2013、2014 

 

送 2013

 

正在整理尼泊爾遊記,一旁的老爺飛來一句「今天不是該寫2013回顧?」
也是,只是
....2013這一年,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,
家庭生活上一向知足且常樂,工作中難免有起伏,
所幸我已過了血氣方剛動輒拍桌不幹的年紀,
懂得用「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其原因」的角度,持平的看待低潮與挫折。

 

 

2013,就在平凡細瑣中回顧吧!

  • 親密關係
    某次跟兒子爭執後,兩人將話談開,透過溝通讓雙方知道自己的想法及底線。兒子現在願意跟我談他的煩惱與疑惑,也不排斥跟老媽來個晚餐約會。

  • 動靜之間
    2012
    9月開始步行走路,2013五月因為臉上曬出斑來,放棄這好不容易養成的習慣,之後就很難再啟動了。

  • 無欲則剛
    工作一度到谷底,沉住氣做自己,不隨波不逐流,專注且堅持內心的良善價值,意外的發現~這樣的快樂無涉他人,好純粹。

  • 重返舞林
    停了將近一年的佛朗明哥,再度排入生活中。今年參加一次同好會,跟同學一起上台表演;也在公司的耶誕晚會上獨舞,完成一項立下許久的目標。

  • 自得其樂
    持續炭筆素描學習,不論結果是否叫人滿意,過程中樂趣無窮。

  • 續行萬里路
    闔家遊日本北陸、與好友探訪尼泊爾,行腳版圖再下一城。

  • 時空膠囊
    被大學同學找到,加入FB秘密社團,看到20多年前的同學們的現狀,有種說不出的奇異感動。尤其是當年形影不離的三劍客,闊別這麼些年再見面,熟悉度親切感分毫不差,仿佛時光倒流,一起重回校園坐在總圖前的草地上。

  • 部落格大遷徙
    Yahoo
    部落格關閉,搬遷到痞客邦,還在摸索適應中。自從搬到痞客邦後,總覺得寫格更像在唱獨腳戲,老格友持續寫格的不多,新格友相識不易,頗有前不見古人,後不見來者之嘆。

  • 愛的鼓勵
    這一年工作漸忙,筆鋒漸鈍,寫不出什麼好文章,回顧Yahoo部落格的舊文,這江郎才盡的感受益發明顯,猶豫著是否繼續寫格。晚上老爺提醒我寫2013回顧時,感性的跟我說謝謝,因為部落格記錄了太多共同的回憶。有什麼比家人回憶更值得珍藏的東西呢?因著這句話,再度挑起我寫格的熱情,我要為自己及家人繼續努力的記錄寫文。

 

 

送走2013,迎接2014
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健康、平安、快樂!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年度回顧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