炭筆畫‧浮雕

 

壁畫-3

 

前陣子手感不佳,因為疏於練習,更因為急,急著想畫完素描紙,好進入粉彩階段。我知道不同媒材絕對可以同時進行,而且從學習效果上看可能更好些,但是我就是在這件事上有著無可理喻的偏執,就像我一定要吃完麵才喝湯,所以~~別費唇舌勸我,我還能記錄分享,表示我還熬得過。 

抱定一種正面對槓的心,我還是繼續畫炭筆,只是取巧選擇簡單點的素材來練習手感,同時加快消耗紙張。看藝術雜誌中的壁畫浮雕,心想~就是它了

 

壁畫-1

ã 快速打輪廓

 

壁畫-2

ã 粗略上明暗 

 

壁畫-3

ã 不抹勻的背景做出石壁略有凹凸的不平效果

 

 

再一次發現,相機拍出的效果比實際的習作看起來更銳利立體,該感謝光學技術的進步吧!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炭筆 浮雕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