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遊記 ~ 2015 家族墾丁旅遊趣(上) 

  

Day2-墾丁國家公園觀海樓  

 

一篇沒有景點的遊記...

 

 

趁春節前的淡季,三姊費心安排一趟墾丁之旅,邀娘家姊妹們一同外出踏青,也邀我婆婆同行。上一回全家一起出遊恐怕是三十多年前的事了,相簿裡可以找到的全家出遊合照,是我小學時的照片。

 

Day 1: 三明治大滿貫

 

知道娘家媽媽大姊二姊都會體貼的幫大家準備吃食,為了避免花博大驚奇再度發生(5個人逃難似的扛15人份的食物賞花),特地LINE通知「不用」幫我們準備早餐。28日早上,大家分別從基隆、新店、台北出發,約好早上十點鐘在關西休息站集合。九點多剛上高速公路,就接到大姊二姊飛鴿傳書,與媽媽已抵達休息站,到休息站會面後,大姊二姊提高音調跟我說:「肚子餓了吧!? 快快快,媽媽買了十幾套三明治,一人一套」,說完後對我眨眨眼。天哪~~媽媽沒被通知到!!! 為了不辜負媽媽的好意,依配額領取我家的四份三明治,應該滿心感激的,可是我自己也帶了兩份三明治,實在笑不出來。原本計畫的「休息站美食之旅」,變成休息站吃三明治之旅,尤有甚者,在車上無聊嘴饞,都很努力(認命)的吃三明治。

 

Day1-屏東ã藍色畫布上的棋盤,南台灣的天空

 

Day1-墾丁大街-窯烤Pizza 

 

傍晚時分終於抵達飯店。微雨的墾丁大街仍有不少人潮,我們因風太大打消逛街吃飯的念頭,各自買愛吃的小吃回飯店,脆皮窯烤Pizza、骰子牛、烤魷魚、炭烤雞排、烤牡蠣、義大利燉飯...。旅遊第一天,就在明明吃很多卻覺得很空虛的錯亂中度過。

 

Day 2: 墾丁國家公園輕健行

 

度假的行程,說好不敢路不勉強,早上睡到自然醒。一行13個人,有人清晨五點自然醒,有人可以睡到過午不起床,最後讓一個小意外當鬧鐘將大家集合在一起~小外甥孫手被房門夾到,腫得像拜拜用的麵龜,一陣兵荒馬亂,還好小子平時就皮練出超強韌性,哭一陣子確定無礙後依計畫出發,時間已是早上十點多。就近吃早餐,又~~~~是三明治!!! 且看一向喜愛三明治的我會不會在這次旅遊後與三明治絕緣。

 

 Day2-早餐三明治 Day2-早餐蛋餅

ã現烤三明治~好吃!哈哈~我可以三餐都吃這個^_^,看來我還沒吃膩呢!

 

Day2-船帆石

ã船帆石。我一直都覺得這塊石頭更像是一個下巴浸在水裡的男人側臉

 

Day1-牧場牛群

ã牧場的牛隻不多,意外看到兩匹馬

Day2-婆婆媽媽

ã婆婆、我、媽媽

 

Day2-大姊與我

ã大姊與我最有姊妹臉

 

Day2-墾丁國家公園大合照B

ã墾丁國家公園入口,來張大合照

 

 Day2-青蛙乾

ã青蛙乾,季節限定

 

甫進園區不久,媽媽大姊腳力不繼,大家在遊客中心暫歇,一坐下就又開始吃東西,離剛剛早餐時間也才一個小時左右。媽媽給出好理由「減輕重量,不用背著食物走」,二姊義正嚴詞:「現在是午餐時間沒錯呀!」。上路繼續走,小頑童走不到幾步便吵著要人抱,終極賴皮招數是站在舅舅(我家兒子)前方堵路,於是...

 

 Day2-墾丁國家公園-賴皮小童

ã看小頑童奸計得逞一臉得意

 

Day2-墾丁國家公園浩浩蕩蕩

ã有老有幼,一群人在國家公園內龜速前進,
總是在這時候,方才驚覺看似依舊年輕的媽媽,腳力體力皆已大不如前

 

 Day2-墾丁國家公園-三姊一家

ã美麗的三姊一家人

 

 Day2-墾丁國家公園-蝙蝠

ã仙洞裡的蝙蝠,有點嚇人吧!

 

 

Day2-墾丁國家公園小合照
ã
仙洞裡的俊男美女

 

 

Day2-墾丁國家公園-快樂返航

ã小子難纏,偏偏纏上我家兒子

 

 Day2-墾丁國家公園-樹藤

ã奇特的樹藤,會打結、會扭麻花,還會倒掛金鉤往回長???

 

走完第一區,婆婆媽媽大姊二姊都累了,直接拉回飯店休息。晚餐在飯店吃buffet,好好犒賞一下五臟廟。

 

 Day2-飯前開胃活動-1 Day2-飯前開胃活動-2

ã飯前孩子們的開胃活動

 

Day2-搞笑親家母母二人組 Day2-搞笑親家母母二人組b
ã
美食當前的搞笑親家母二人組

 

  Day2-乒乓球婆婆 Day2-乒乓球媽媽

ã吃飽喝足後,兩個媽媽精力充沛大顯身手

 

Day2-雨夜

 

睡前下起雨來,不知明天天氣如何,還好飯店設施一應俱全,就算天候不佳窩在飯店,也還可以打球做運動,或帶本書去享受悠閒的下午茶,想著想著,似乎有一絲絲期待下雨了耶。

 

~另類遊記 ~ 2015 家族墾丁旅遊趣(下)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