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臉大挑戰(1)
 

  20160511_logan lerman (2)   

因為與朋友相約練畫~彼此互畫,

因為我把朋友畫老畫醜後滿心內疚,

因為不想每畫一個朋友就得罪一個朋友,

所以開始尋找新的標的,畫些公眾人物吧!

正好可以客觀驗證一下到底有沒有抓到麻豆的神韻~

 

 

 20160508_Collin Firth

ã一個家喻戶曉的英國男影星,POFB後,
不少朋友都說我把他畫的像自己。
哈哈
~最好我有那麼帥(而不是他有這麼娘)

 

 20160509_Patrick  Dempeseyã超愛他的笑容,大多演出浪漫喜劇電影,
擔綱演出的某影集在美國非常火紅

 

 20160511_Heorge Clooney

ã這位應該是所有女人的天菜吧!

What else?

 

 20160511_logan lerman

ã小鮮肉~~

我覺得這是比較有辨識難度的演員,童星出道,
參與演出的電影不少,但老實說我幾乎都沒印象,
直到他接演了神話系列電影,總算有自己的代表作,只可惜電影不若原著小說來的成功。

 

20160511_logan lerman (2)

ã不過幾年光景,稚氣盡褪,散發出陽剛的男人味

如果你認的出他是誰,我不只要給你五,還要給你一個大大大大的熊抱!

 

 20160514_Harrison Ford

ã五年級生的共同偶像,曾經是我的最愛 ~

 

0515_Richard Gere
ã帥哥本色~~好久好久以前

 

練畫期間,因上網找明星照片,看著多數的明星從英俊挺拔到散發出大叔味兒,雖慨歎歲月不饒人,卻也會心而笑:老,是生命的自然歷程,醫學再進步,都無法反轉這不可逆的過程,與其汲汲營營修補皮囊,還不如投資自己內在魅力。事實上,不論髮際線後撤、體態發福或皺紋增生,這些明星們最動人之處仍舊是自信的眼神與笑容。這也是畫人像的最大挑戰,不論胖瘦髮型衣著,都不會影響對一個人的識別,這就是大家經常掛在嘴上既明確又抽象的神韻吧!我選畫的明星照片,多是我自己喜歡的年齡階段或表情,可能跟你印象中明星不太一樣,但是基於神韻之說,應該不會影響辨識度。網路上很容易聽到浮誇的讚美,不管畫什麼,大家都是一面倒的喊好然後鼓勵人開畫展。畫人像,從辨識度多少可以得到客觀的事實,不會得大頭症。另一方面,對於不是當紅的演員,玩一下猜謎,也可以找到同好,樂事一件!

 

所以,你認出幾位明星呢?

 

相關文章: 明星臉大挑戰(2)明星臉大挑戰(3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