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性與感性
   

粉彩_理性與感性

 

 

粉彩 45x60cm。畫室靜物組,兩個石膏像加上一個透明的玻璃頭像,考慮到紙張的大小,只畫其中一部分,動筆之前盯著靜物組看,心中隱然浮現自己的腳本故事...。

 

前方玻璃頭像裡的花朵,是內在情感不受限的綻放,後方石膏像則是撇除七情六慾的理性冷靜。同學們好意提醒我那個藍色的石膏像太單調太冷,建議我多加入其他顏色讓畫面更顯豐富。我終究還是決定「剛愎自用」,在畫面之中植入自己的故事,美感不是我唯一的追求,我要賦予畫作更多的想像空間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