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彩學習筆記(9) ~ 就是愛橘

 

文具組


粉彩文具組。很難想像看似平凡無奇的文具,在老師的巧思堆疊下,變成張力十足的靜物擺設,不論是顏色、型狀、陰影帶來的層次變化,都是極好的觀察練習。
在畫室,明顯的會對某些靜物組特別有感,這組文具是其中之一,這也讓我意外的發現,我喜歡橘色,或說~我開始喜歡橘色。

 

文具組-1

文具組-2

文具組-3


靜物組的桌面背景都是白色,同學們可以自由發揮,在老師的建議下,我用了原本想都沒想過的紫色當背景。「畫畫要大膽嚐試,大不了就是畫壞一張紙」楊老師的睿智語錄,或許不怕畫錯畫壞,少了瞻前顧後的自我設限,是孩子們的畫總顯純真且雀躍飛揚的原因。初衷很容易淹沒在小心翼翼中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彩 靜物寫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