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彩學習筆記(8) ~ 萬聖節

萬聖節

因應節日,畫室擺了一組萬聖節的靜物,布偶娃娃、不織布蔬菜、南瓜...,色澤鮮豔可喜,我一直都喜歡童話般可愛的題材,畫有共鳴的靜物,心情格外雀躍。

萬聖節-1
ã打底~我承認我就是沒辦法好好的、規規距距得把輪廓做出


萬聖節-2
ã大面積上色

萬聖節-3
ã大面積色塊細緻化調整,第一節課完成的進度,樂觀的預計三節課完成

萬聖節-4
ã第二節課,調整左側鮮黃色的背景,加入橘色呼應右側的南瓜。

截至目前為止,自己頗滿意,回家秀給老爺看,
他老兄說「南瓜沒畫好,看起來不像真的,像磁器」
哈哈~謝老爺誇獎,我畫的就是瓷器南瓜呢!

 萬聖節-5
ã第三節課,開始處理下半部,細節好多,原本三節課完成的計畫太過樂觀 

萬聖節-6
ã第四節課,加上桌面及陰影,大致完成。

 原打算一鼓作氣拼完的,又擔心最重要的畫龍點睛忙中有錯,
老師也力阻"趕進度"的思維,留待下次收尾囉~

 

  第五節,給娃娃們畫表情。不太巧的是上課前到銀行辦事,等到地老天荒耐性磨盡,
上課遲到近半個小時,一肚子火的情況下娃娃被我畫的一臉怒氣,
修了又修改了又改,國王公主被我洗臉無數回後,總算定調了。

 萬聖節-7
ã完成圖。老爺說我畫的國王的臉,果然一如既往又大又膨皮有我的風格。
呵呵~我原本想加上一副眼鏡的,因為他是以老爺為藍本畫的~

萬聖節-8 
ã另一個同學畫的公主,在老師巧手"整容"下,可愛秀氣,美極了! 

這幅作品參加粉彩美術推廣協會聯展,有興趣的朋友,觀迎前往參觀,
有更多精彩作品喔~

 

【展覽】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粉彩美術推廣協會聯展
時間: 2014.11.26-12/14,10:00-18:00,週一休館。
地點: 鹿港藝文館(公會堂)。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72號。

 


 萬聖節-9

 

arrow
arrow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